2009/04/10

溜冰~追风者---

周五,放假,半残~

室友们终日卧床不起,着实郁闷,委实压抑。这,哪里是年轻人?~~~

嬉皮笑脸,软磨硬泡,能拿的招儿都搬了出来,借到三双溜冰鞋,凑齐四双,拖他们下楼去(脚穿轮子~)

一片哀嚎~~不睬~~

w君新体验,走八字直栽~~z君初甜头,推的很欢~~w2君学歪,走起步来,错落无秩~~~嘎~

向x君求教,怎么拐弯?怎么刹车?俺刹不住呢~~

“学双脚s”x君即刻开导~~示范后,“自己去练~~~”

“扭腰~~扭腰?扭腰~~”额苦思冥想~~

摔的痛~屁股痛,手更痛~~手腕都断了~~

继续慢慢磨吧~~

途中遇到x2君,授予俺“密招”=扭腰不够,要扭膝盖!!!

呜呼,啊哈,技术突飞猛进~~~

屁股摔的更疼了~~~

w君进步很大,学会前进,很好的把握了平衡~~那是因为在我的指导下~~嘎嘎~~:D

z君差不多,没有看出多少变化,我教他学习T刹和急速拐弯,初步见效~~跟我后面摔屁股~~~

w2君坏习惯不改,没有丝毫进步~反而有一点邯郸学步的状况~~悲惨~~

最终,初步学会双脚S,是个巨大的进步!Happy啊~~~~     :D

从走八字,推滑,T字刹,T字急转,到现在到双脚S,还有以后的新技术~哎哟,我的手,我的屁股,我的裤子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