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8

why i am writing?

有好些日子没有模键盘看网页了。心情嘛,还凑合。就是躁了些,想回家了。干吗?不知道。就是想回去一趟。但是我知道自己到底想干吗。但是不想说。

中午烦的很,因为被一个通讯稿烦着,写不好。注定不是写那玩意的料~

上午的课真少,但是真累。。编程~编程?还是编程~比较尴尬。

正好碰到l,巧。帽子很漂亮。下次我 还得重新买个帽子。比较郁闷~因为另外的事情。

想到"减肥",这个让女生疯狂的梦想。我是用不着了,比较靠谱了,再不能有一点瘦的,现在我倒要想办法"增肥"了~

我回忆了很多自己的那点时间~从小在家里上学嘛,生活又好,学习又轻,人长的嘛,胖的很。

自从考上高中,出去求学后,寄宿在学校里,那个瘦的快~~

瘦下来了,多年没有突破百斤了。但是还好体质还是蛮好的,溜的还是蛮快的,摆摆胳膊甩甩腿的速度还是可以的。只是想再吃胖一点,却再也没有反弹的余地,鬼晓得~

现在写东西,和以前不一样了。认识越来越多,感觉就更多了。

我曾经自己用研究减肥来让自己增肥,反证法嘛。

减肥,女孩子那叫"求效心切",肯定难减了!!肥,顾名思义,身上的肉。但是肉真正是多余的那才叫肥可好?总不能让身上的肉从此消失吧?~~

换个词,脂肪。要消灭脂肪,第一步肯定是断绝脂肪的来源了。

第一杀的是糖!肯定的,糖就是脂肪,脂肪就是糖!我知道这样说是错的,但是你要是这样想那还敢吃嘛?拒绝一切人工甜!

第二是零食!女孩子把零食当宝贝,不胖才怪。零食是嘛玩意?脂肪!

把这两个首要祸害努力摒弃你才需要到下一步,否则,回去重新做。

第三是麦子!要是你糊涂迷惑,麦子的产品可是高热量的!面条,馒头或者其他希奇古怪的面食。so,看那《writing for classmate limin》。面条吃多了会

变的很强壮的。

第四,米饭还是要按时往肚子里吞的!!!减肥又不是自杀,不吃饭还不如一刀两断,干脆利落~~

第五,肉还是省省吧~~

第六,蔬菜还是要吞的!!但是大量蔬菜吞下肚子嘛,对胃不好。人必定还不是吃草的行家。所以,蔬菜中高纤维的还是适量摄入,比如芹菜,葱干,或者其他丝

很重的蔬菜。

第七,脂肪要是甩掉,最好的办法就是运动。
简单,每天早晨绕操场转个头十个圈,估计一年下来你再看镜子会吓着不轻。

只是我比较特殊,你发现不到。

跑步多好啊,既可减肥又可强身!还安全!


瞌睡了,不写了。最后说一句,要是你真的想靠绝食来减肥,算了,跟我说,我送你刀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