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9

纪念我远去的高中

晚上一个老同学联系,谈了谈大学生活。唉~迷茫!一个词形容的淋漓尽致~~

大学,上课可以不听了,可以翘课了,可以很晚很晚才睡觉了,可以不做作业了,可以不考试了,

可以的太多了~~

好怀念高中了。晕死自己~~

高中多充实啊。每天有作业要做,有目标,有考试,会紧张,会有兴奋,解题,最爱做数学作业了。

虽然我数学不好,可是那段时间我真的很爱做数学题目。使劲的钻研,使劲的磨。终于从高三的50分

磨到了高五的120分,多么自豪呀~~

那段时间超爱地理,也是计算题。都说地理难呢,可是我不觉得呢。高五那一年刚开始,我忽然就把

地理给磨通了,从此简单多了。多么自豪呀~~

虽然高四是个从高三到高五转型的时期。高三是个傻瓜。

林杰,我想说,自己早已经不是高中生了。高中,忽然离我是那么的遥远,快三年了~~

高三,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?忘了,忘了~

高四我开始明白,高五我终于明白,大学我开始改变。却总是那么缓慢~~

高中,那个没有阳光的日子,那个满嘴快乐的日子,没有了。

大学,好迷茫。没有目标。对未来充满恐惧。没有限制。没有氛围。就是少了那种环境。

高中是充实的,可是高中却是没有用处的。把书本琢磨的再好,依然是没有用的。我们还是需要靠

真才实料去生存,去生活。这么说,高中的充实,又没有一点作用。

大学的迷茫,恐慌。我们要面对生存了。要学习更多的东西。不能简单的就是啃书本了。所以我们恐慌。

所以我们迷失。就像迷路在餐厅里面的麻雀。慌了,不分方向的乱撞了。不看是玻璃是门。

我的大学,或许有点像这样。

我们都需要学习很广泛的东西。学会融入社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