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0

做个理想

今天产生了一个梦想。现在没有挣钱。

等我挣了第一笔钱,我要立刻实现三个梦想:

第一,买一部能够照相的手机

第二,拍一张我看到的最美的东西

第三,用彩信发给你(只是这个"你"目前还没有出现)

以前用的手机真好。可以听歌用最美的音质;可以拍照用最好的画质;可以上网用最快的速度。

但是那些手机都不是我自己挣的,所以上帝实在看的生气,让我不得都不丢了他们。

现在弄个凑合着。比较现在的心情,就是"愿赌服输"。自己没有挣钱就用个凑合吧。凑合就凑合。

一直没有自己去挣钱,所以"你"也一直没有出现。觉得挺郁闷。上帝解释说"不要误会,为了你早点去挣钱。先就不让'你'过早的出现了。那个是需要付出的。"

想想,差不多吧。等到我自己努力的生存下来了,有了'你',我也不再担心了。

或者那个时候,挣了钱,没有'你'的存在,这些钱还没有去处。像电力一样。要么没有,有就要及时消耗到正确的方向。

我只是个很渺小的蜗牛,梦想很渺小。连房子都愿意背着去流浪。

等'你',背着你去流浪。忽然一片眩晕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但是现在好了,又不晕了。

等我挣到第二笔钱,哎,现实点,抓紧买个洗衣机。这洗衣服我可真的受不了。每次手都搓烂了~~

再学习,再梦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