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9

吾与王君夜闯铜图~~

最近不是心情不好,就是心情太激动。这忽上忽下的可不好。

晚上自习点名之后,我即刻就随"大部队"撤退了~走至咱校依然尚未竣工的图书馆,我瞬间就被"电击了..."

-你们谁敢和我去图书馆遛遛?
-叫王陪你去!(钟)
-王,有胆量去么?
-恩,这个啊~好啊,也想去~。。
-走~

就这么去了。真黑!!没有想到这么黑。图书馆内部那叫一个黑!

先从一楼去看看,下面黑,人们大约看不见~

-不知道有没有人在里面把守。
-应该没有吧~
-不晓得~哎,门锁着呢。推不开。看,锁挂着。
-走,去二楼瞧瞧。
(走在宽广的阶梯上面)
-这样会不会有很多人看到!
-晕~

-好像门也是锁着的!
-先看看。哎,这个门没有锁。开着,你看,锁挂在上面。

推门轻飘而入。

-嘘,小心。或许有人。
-有人嘛?刚才似乎听到声音了~
-那边有很亮的灯的房间
-轻点,轻点!

步子迈的很小,很慢。转转,很空荡,很阴森。

-咱上去吗?去顶楼。
-恩?不了吧,被逮着....
-我怕门会锁上。不知道晚上晚了门会不会锁上。
-先转转

-这是电梯。停止了。
-能用。但是会发出声音,咱就暴露了~

-这里都是空的~

-等下。咱去那个房间看看。怎么听不到声音。有人为啥没有一点声响。没有人一切好办!
-恩
-轻点,慢点!
-恩
(手一挥,停——)
-用耳朵仔细听!
-恩

(没有人,基本走到门口准备伸头望了)
-咳!!!!

惊吓!咱面面相觑!不早不晚偏这一瞬间咳!想吓死我?

-不好,有人。还真的有人!
-咋办?
-先退回去!

-上去不?
-楼上有人哎~
-你怎么知道?
-我听到了~
-这....
-还上去不?
-我就怕门会被锁上!
-上吧。反正都来了。小心。
-好吧

-咱坐电梯?
-不行!

上楼。每走一个阶梯都摒着呼吸竖着耳朵仔细。生怕漏过一丝信号暴露自己。

-慢!轻点!

(以后接着写,或许等到五一假后吧。明天中午我会翘课回家。翘课,呵呵。很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