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3

面包会有的~~

又是一个假期即将来临,又到了"为票死为票痴"的时候了。现在,我又要捋起胳膊去抢票了~~~

今天是23号。上体育课正进行。班长要去买票,我也就抓紧跟着去了。貌似现在已经很危险了。虽然距离五一还早~~

一路奔波,火车站人倒不多。

班长去马鞍山,他朋友跟他说没有票了,他慌了~

结果他买到票了,下午的,有座。他那个Happy~~因为他的朋友没有买到票,买到的是凌晨的车票,那多辛苦呢~~~

结果我没有买到票~三十号没有去合肥的票~~又问了下,二十九号也没有~~~~~~

天旋地转了~~~~

不怕!老瞿不是买到了票!明天接着再来买。我就不信买不到~~~

那个谁,谁,谁说来着,"面包会有的!黄油会有的!"

我要说"车票是肯定会有的!座票也是肯定会有的!!"只要我把持住耐心!天天来问问看,不信没有票!!!~~~

好了,快困死了~~~~

"面包会有的,黄油会有的。我的车票也会有的,我的座位票也会有的~~"梦呓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