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4

writing for classmate limin (make a joke) :

最近一直很窝火,不是生气,用更好的词,大约是"憋闷"....

虽然自己很不喜欢马哲课,可是我很喜欢马哲老师讲课。其实我什么都不会听到学会的在马哲老师的课堂上。

但是我喜欢听他的课,用我自己的评价,"饱满,渊博,风趣,精神"。

傍晚因为一些事情,回到学校已经很晚了。吃晚饭已经不可能是米饭了。

突然想到了马哲老师和limin同学,不禁想微笑了一会。

晚上吃面条~其实我本很喜欢吃面条。只是不喜欢吃辣椒~

可是,我知道一个真理,为了得到,只能付出。

so,我只好勇敢的做了"疯狂的"举动~

泪流满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