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2

游老洲岛~~

看他们疯的~~哎呀~~虾们就是虾们呀~~~~~




这个热乎劲,啊,你有吗??哈哈~~





第一次看到马,活生生的马哎~~~马哎~~

只是,这匹马,似乎有点呆滞了,看见那个抱着孩子的父亲靠近,竟不自主的向后退,眼里满是恐慌~~



我的青春,悄悄的在我的指尖逃跑,不打一声招呼,和风私奔了~~~



我们~~~



俺是西班牙最勇敢的斗牛士,哈哈哈哈 ~~~~~~~~~~~~~~~~~~



路途遥遥~~~~何处是尽头哦~~~~~



轮船啊,轮船~~第一次看到,第一次登船~~

¥1  每次~~




周六,又逢春天,亦逢阳光明媚~~计划出去'旅游'~~

目标:拟定'老洲岛'

计算:车费来回每人约¥10;不算计食物~

偶愤怒铜陵的疯狂昂贵的物价,忍痛空手前行,甚至自带白开水一杯~~

前进~

下车后,行走,寻找那个听说的叫”渡口“的地方,去找船,渡江~~

找到了!!哈哈!!呜呜呜呜~~~~~~

大轮向我招呼呢~~~

好大的船啊!!!!!

原来我身旁的那么多车子竟然都是和我一样上船的?不可思议~~

轮真慢~~~

下船喽~~~

为了省钱,走路去沙滩~~

太阳在头上坏笑啊~~~

路在脚下偷偷的变,变的越来越长~~~~

还没有到达沙滩,我就快要瘫了~~~后来看看,就像岸边的沙子一样,瘫了~~

沙滩上好多人啊~~

风吹的很凉爽,卷起裤子下江,oh~~水好凉啊~~~

一疯,手机掉江里了~~阿米托佛,幸好室友速度,在它还没有沉到江底的时候把他捞了出来,哈哈,还能干活~~

唉,瞌睡了,着实瞌睡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