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8

最近忙的稀里糊涂~~

最近在玩~~

昨天去的山里~~

今天休息了~~

明天又要参加一个破比赛~

说比赛破,不如说我破~`

因为我不见得行~

office比赛,打字速度比赛~~


这是咱班一江西同学~~


登山,真的很要命~最要命的是我  :D
登山还不忘留一个手举着相机拍~~结果裤子被山上的荆棘刮的稀巴烂~~~我可怜的裤子~~


小储~信不信,我一个小拇指就能把你弄下去~~哈哈,开玩笑的啦~~你飞吧,后面的万丈深渊你就勇敢的跳吧~~~~


这溪水不错~~


你再努把力!!


偷拍~~~


原来这是牡丹!!!


俩似乎是姐妹,谁知道来~~~~~


Happy~~欢~


室友~~~